今天,總算去看了Rambo 4
我一直都對史特龍的電影有很大的興趣,除了洛基以外啦~
我對打拳的沒興趣~

故事一開始就很直接的說到緬甸的內戰,說緬甸的軍人為了爭地盤和如何殘害人民
一整個就像南京大屠殺的畫面~
當然,那些殘害的畫面都是有表現出來的~
故事很簡單,就是Rambo退隱江湖,後來被花瓶感動,深入敵營救出花瓶的故事
重點不是在於有沒有救到花瓶,而是Rambo又再度開打,又開始卯起來殺人
一整個快,狠,準~
最後還是不忘來個撒狗血,整個人爬上五0機槍,來個全身抖動~
達達達達達~
一整個Rambo!!
當然,Rambo有救回花瓶,也殺了那個無惡不作的頭頭,後來也聽那花瓶的話回到美國的家鄉。
一整個大圓滿!


真的!
看到Rambo在那裡拿五0機槍掃射的,真的有莫明的快感,不是我殘忍
而是那裡的軍人真的太過於殘忍,一整個欺負人到沒天良的地步。
總算看到有人狠狠的教訓他們,真的很爽
Rambo站在五0機槍掃射時,就想起前三集中他赤裡著上身,身上揹著機關槍的子彈
手握著機關槍在那裡掃射的畫面!
我想,Rambo這角色,除了史特龍外,沒人能扮的了了。
我覺得最後一段Rambo回家的畫面很感人~
經歷了越戰,期待替國家賣命的自己能被當成英雄來對待
沒想到被國家遺棄,被人民當作流浪漢

只好一個人隱居在三不管地帶,等總算回到家時
已經是二十幾年後的事了~
Rambo說國家是什麼,國家只是一群高官,好無奈的一句話
曾經對國家高度忠誠賣命的退伍軍人,現在卻是這樣的下場
真的很心酸呀~


還有劇情中出現很多次的就是迫擊炮了,一整個大聲和震撼~
震撼的不只這個,還有二次大戰中留下來的大炸彈,被Rambo良好利用,搞的森林大爆炸
那幕也很正點~
還有那一把抵二把用的狙擊槍,也是帥的不得了~
總之就是絕無冷場的英雄戰爭片。
壓力大的,去看看,會有很爽的莫名感哦!



很爽又很帥的50機槍(彰說那東西可是重的要命)



已經61高齡還搞動作片的史特龍大佬(我看他在森林裡跑的可是快的不得了咧)



一整個惡有惡報的軍人頭子(看他被殺真的有莫明的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