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一開始就要好好的大笑一翻~
史密斯任務真的很好看...是我愛的動作喜劇片~
重要的是,我很喜歡布萊得在片中明明就是個很利害的殺手!!

 

但在安潔面前就顯的很呆,很可愛....
我想夫婦就是這樣吧...一定要有一方有點笨笨的,不然就沒有生活樂趣了....

這部片除了是喜劇之外,還另外給我感覺就是要"坦誠"~
男女主角都是不誠實的人...
二個不誠實的人還一起生活了"五或六年"<=安潔說六年,布萊得說五年...
當然會覺得不快樂...
雖然二個人還是努力維持所謂的"完美婚姻"
但還是跑去婚姻諮詢,去想想二個人的婚姻是出了什麼問題~
但二個人發現各自都是頂尖殺手時...而且也發現各自的組織一起聯手要將二人作掉...
二個人也各自坦誠以前發生的什麼事...受過什麼傷~
所以...坦誠還是重要的...
因為這樣的事情,而讓他們二人的婚姻獲得了改善~
結局當然是Happy Ending囉~

電影名句:

1.安潔與布萊得二個在跳舞,實際上是互相將對方身上的"武器"拿走,當安潔向布萊得下面探索時..
布萊得說:親愛的,那是我天生的....

2.安潔:其實我五歲時,父母就過世了...
布萊得:那我們結婚時帶你走紅地毯的是誰?
安潔:那是我請來的演員...
布萊得:難怪我說我曾在電視裡看過你爸!!!

3.安潔:你再不離開電梯我就會引爆炸彈~
布萊得:你不會這樣作的
安潔:五...四...三...二...一 好~再見!!
(真的炸彈引爆...)
安潔:你幹什麼!!真的引爆~
安潔手下:是你說再見的呀....

4.當二個人正在一起反擊組織派來的殺手時...
安潔不小心將飛刀射到的布萊得的腿上....
布萊得:你...
安潔:我不是故意的...
當二人進了電梯後~
安潔:剛剛那個....
布萊得:我現在不想跟你談...

5.布萊得:你再問我們性生活打幾分...
婚姻諮詢:.......

布萊得:(害羞的回答)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