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 sui 錢包OK
我心裡一直有個疑問??Anna Sui 真的是名牌嗎??

妹說是,我說不是...

其實我不否認她的東西真的很貴...

但和LV,COACH,Burberry等比起來...

似乎又便宜很多...

不過有些單品還是很貴的啦~

 

一開始接觸Anna Sui是因為她的化妝品,很少看到化妝品走華麗風...

而且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加上朋友送我一面Anna Sui的鏡子之後~

許多人都問我,這鏡子多少錢...很好看哦~

我就漸漸的喜歡上這品牌了~

 

曾經最瘋狂的時候,我花了快一千五大洋買一個卡片夾~

花了快三千大洋買一個錢包~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買來都快用了三年多快四年了..還是一樣很有質感,可能是因為是皮革的關係吧~

會愈用愈好看!!

 

當然,我不是沒有想過想要買仿的,必竟小女子我並不是出身在大富大貴之家~

也曾經買了個仿的LV長夾,但是...就在某一天...

我的保險經理人來找我,順便的帶了她男友一起來,看到我拿出LV長夾要付錢時~

就借了我的長夾去看,正當保險人問我什麼時候換了新皮夾時...

就聽到她男友和她說:是假的...

頓時,我真的很想挖個洞把自己丟下去算了...

沒錢還裝什麼高貴呀,被別人視破了吼~

 

也許,她們並沒有想要撕破我那假面具的意思~

但是對於愛面子的我來說...

是件很嚴重的事!!

所以,以後我再也不買假名牌,有錢就有錢,沒錢就沒錢...

如果真的很喜歡,就存錢買真的,如果沒錢,就買一般的包包來用好了~

我想,這也算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吧~

 

而當我拿出我的Anna Sui錢包出來時,就有人問我:這是真的嗎??

我當時大聲且自信的說出:是呀,是真的,花了我不少錢...

朋友:真的嗎??借我看~哇~果然她的錢包真的很有質感也~就算用很久也不會覺得難看~

那時真的有種優越感在心裡浮出來~

也許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愛Anna Sui的原因吧~

 

現在的我,變了想法~

以前總覺得東西愈多愈好,質感不重要~

但是現在我要求的是質感...

不一定要多,但是一定要好,這種觀念從我二年前就慢慢的形成了~

一個好的東西,可以用很久很久,也許當時單價是貴~

但是,當你用了五年之後,東西還是很耐用,還是很有質感時~

都會覺得這錢是花的值得的!!

 

當然~

這也是要好好保存和使用東西的情況下啦~

不過貴的東西我想我用起來也是不太會粗心..

而且反而會更保護...

因為要是不見...天呀...心真的會痛死~

這也是變相的細心吧...

 

總之..

我還是一直支持Anna Sui的~

(雖然Anna Sui本人...)

 

這個是我一直想很買的鏡子,但全台限量2000面,己賣完囉~
(感謝奇摩賣家:blythe0624的圖片)

anna sui 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