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很久沒有買化妝品了~
因為自己很懶,買來總是放在那裡不動它,總是用不完...
所以這是種很浪費的行為,也就漸漸的不愛逛化妝品的東西了...

而這次呢,因為GI買了KATE的東西,想要在我們麻吉辦單身派對裡替我們每個人變身~
而我呢,又指定GI我要變身為煙勳小公主...所以我也慢慢的收集化妝資訊~
想要讓我們都變成煙勳高手呢~

而在敷臉的同時,我向小姐說我想學煙勳妝,希望小姐能介紹那眼彩筆和教我怎麼化~
小姐說剛好老師在現場,可以幫我化和順便教~

一開始,老師問我想要什麼色系的煙勳,我想了想,我想要藍色的...
因為黑色太厚重,紫色也許我不太適合,我想藍色只要不太明顯也是不錯的顏色~
而且我想學的是小煙勳...應該不會太明顯才是!!
老師動作很快,三二下就幫我打好了底妝...
但,很不好的一點是,老師並不平易近人,我是想學重於化完整臉...
但老師都一直化也很少教我那裡該注意,那裡下筆...
是怕我學會了不來嗎??我可沒這麼利害,一教就會好嗎??
而且久沒化了,在化睫毛時,老師居然將睫毛膏凸到我眼裡..天呀..痛死我了...
我說:不行,再畫下去我一定狂噴淚,可以不要畫嗎??
老師說:那你把眼睛閉起來,但,畫起來就沒這麼漂亮了...
哇咧...現在是安抓,怪我嗎??明明就自己的技術就不好~

不過,化出來的效果我還蠻滿意的,真的眼睛有神很多~
而且小姐還比老師更熱心教我怎麼配色和怎麼畫~
唉...怎麼會差這麼多咧...

但還是不得不佩服煙勳的功力...很正點,小眼美女可以試試,保証可以電死一群男人喲~
正因自己想買,而加上小姐推薦又買了可以疊色的藍色眼影,更可以將煙勳的功力發揮到最大~
不過要常畫就是了...
可能最近公司的人要受害了~

先前有買他們家的紫色眼影盤,為了可以搭色,我就又買了同色系的眼彩筆
也可以作同色煙勳效果出來~

回家試色之後,發現蕊很軟,還蠻好上色的,但第一次不太會畫,畫完突然覺得...
好像剛被人打完一樣~ (-_-")
但是重化二三遍之後就好多了~
但是持久度就還好,我是中午化的,約晚上七八點,就掉的差不多了...
可以再化之前上層蜜粉,以防掉妝~
我記得老師在幫我化時就幫我用刷子在下眼線那裡上了很多次的密粉...
而亮粉很細(我覺得啦)但還是看的出亮亮的~
但不會很誇張就是了!!

GI,單身派對時我會把東西帶去,一起用看看吧!!

我買的是葡萄紅和星空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