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部片我完全是衝強尼戴普的面子去看的~
我實在太愛他在[神鬼奇航]裡的呆呆又聰明的船長角色~
自他的[愛德華剪刀手]我就覺得他很帥~

 

但他行事作風怪異,自剪刀手之後就很少有令人激賞的電影出現~
而自從他生小孩,一改先前怪異個性...
卯起來接商業片賺奶粉錢~
可說是一個標準的好爸爸喲!!

而這部片經會計的大力推薦,要我一定要去電影院看~
所以我就和彰一起去看囉~
彰完全是因為我想看才陪我去的,要買票之前還一直問我確定要看這部嗎??
而看完後,也沒有很大的感想...
我想就真的只是"陪"我看吧!!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笑的啦~
而且強尼的演技好好哦~很難想像他在[神鬼奇航]裡那看起來髒髒的樣子...
而在這部片卻變成了一個白淨到不行的商人~
而且演什麼像什麼,真的很利害~連彰都佩服他的演技~
整個片中,我最愛的片段,就是強尼因為太興奮,而忘了電梯門沒開(電梯門是透明的)
就直接一個轉身就撞上玻璃門~
超可愛的...而且還發生了二次..真是十足小孩子個性~


劇情簡介:
兒童文學家"Roald Dahl"(飛天巨桃歷險記)1964年出版同名故事書改編。
故事描述一個名叫查理的小男孩,住在郊外一間木造房子裡。祖父母和外祖父母身體都很不好
幾乎整天躺在床上,全家就只靠在牙膏工廠當工人的父親賺錢。

他們所住的地方,有一所世界最大的旺卡公司的巧克力工廠。查理上學放學都要從工廠前面經過
每次聞到巧克力的香味,他就很想看看工廠的內部是怎樣的情形。
一天晚上,祖父告訴查理有關威利‧旺卡先生的故事。旺卡先生所發明的新的巧克力有兩百種以上
這些製品外銷到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但是,據說旺卡先生的工廠裡並沒有工人
旺卡先生怕間諜混在工人當中,就把所有的工人解雇關閉工廠。
後來工廠重新啟用,可是沒有人知道到底是誰在製造巧克力。
已經十年沒有在大眾面前出現的巧克力業界鬼才威利‧旺卡先生,有一天在晚報上登了一則廣告
說將邀請五個得到放在巧克力裡的金券獎的兒童參觀工廠
並且入選的兒童還可以獲得一輩子也吃不完的巧克力和糖果。於是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去買巧克力。
明天就是參觀的日子,查理放學回來時,偶然在雪地上撿到一枚五十便士的銀幣
就去買了幾塊巧克力,當中的一塊竟然出現了金獎券。第二天,查理在祖父的陪伴下去參觀工廠。
入選的五個兒童都有家長陪伴,大家在旺卡先生的帶領下,從工廠的心臟──巧克力工廠開始參觀。
在那裡工作的人竟然是侏儒!這是旺卡先生從非洲帶回來的小型侏儒,共有三千人。
他們坐上用粉紅色的糖果做成的船,沿著巧克力河駛下去,參觀工廠的每一部門。
五個孩子一個一個被淘汰掉,最後只有查理一個人剩下來。
於是沒有親人,想讓聰明的孩子繼承事業的旺卡先生,就把工廠全部讓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