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真的覺得我有被虐待狂了...
居然和會計一起去看"活屍禁區"!!!
這對一向不愛看恐怖片的我來說根本就是酷刑....

 


這部片就像以往的美國式恐怖片一樣,血腥,噁心~
但不至於像日本恐怖片一樣讓你對於日常生活中的事物產生恐懼
雖然我還是被嚇了好幾次...
有好些次都嘛是閉著眼在看,但是還是覺得恐怖程度沒有像日本片來的嚇人...
我想應該是日本片著重在於日常生活吧...

但是,我真的搞不懂我們二個這麼膽小的人,怎麼會決定要去看咧???
怪哉....




電影簡介:

大師級導演喬治羅密歐曾以經典名片【活死人之夜】一片開創先河,打造出全新的殭屍恐怖片類型

從此全球影迷便引頸期盼,希望他能再度發揮恐怖功力,拍出另一部讓人心驚膽跳的恐怖鉅作。

現在,等待終於結束,繼【活人生吃】之後,【活屍禁區】將再度讓影迷體驗終極恐怖顫慄。

在【活屍禁區】一片中,人類創造的文明世界已成為遙遠的記憶,現在的世界是一個無止無盡的噩夢

活人不斷受到活屍的攻擊,被它們生吞活剝,於是碩果僅存的人類為了活下去,只能躲在圍牆高築

防衛嚴密的城市堡壘,竭力抵抗活屍的攻擊。少數有錢有勢的特權份子住在市內的綠洲高級大樓社區

在可怕活屍的威脅之下,試圖製造日子照舊的假象,維持著夜夜笙歌的糜爛生活。

但是在大樓以外的城市街頭,平民百姓卻過著苦不堪言的生活,他們每天活在死亡的陰影之下

只能藉由賭博和嗑藥來麻醉自己,逃避這種地獄般的生活。

這座人類僅存的城市由少數的投機份子掌控,他們的首腦是冷酷無情的考夫曼(丹尼斯霍柏飾)

他一手掌握全市居民的生死大權。他雇用一組由萊利(賽門貝克飾)及他的副手小丘(約翰拉奎查莫飾)

率領的傭兵為他工作,他們開著巨大的裝甲車“死神號”,每天都冒著被活屍生吃的危險衝出城外

從不同的地方帶回城內的生活補給品。萊利和小丘都是為了錢才幫助考夫曼

萊利想要買一輛車逃到北方沒有圍牆的自由大地,小丘則嚮往綠洲社區的奢華享受。

就當考夫曼和他的手下忙著進行交易的同時,城內城外的世界都起了很大的變化。

城內生活困苦的平民百姓積怨難平,一場對抗特權份子的大戰一觸即發

城外成千上萬的活屍也變得更聰明,它們學會如何互相溝通,並組織起來準備向活人世界全面進攻。

這時小丘卻把死神號偷偷開走,他想利用這台唯一能對抗活屍的裝甲車向考夫曼勒索鉅款


而考夫曼則找來萊利和他的同伴阻止小丘,並把死神號開回來保護這個活屍禁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