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夾我偏愛真皮款的啊~

 

想想,我的ANNA SUI 皮夾也用了好幾年了...
今年是第五年了吧~
但皮質還是一樣很好,而且皮有愈用愈軟的趨式哦!!

正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更堅持要用好一點的皮夾!
昨天我才和彰說,我買這個皮夾花了我快三張小朋友,彰嚇一跳,說你在背的包包還沒有一個
比它還貴~但是我不覺得有什麼,因為我用了它五年了耶~
想想看,五年算三千好了,一年折舊600,如果我因為便宜而多買幾個
其實我花在這裡的錢也是比600來的多
當然,也可以解讀成我愛名牌,但我不覺得愛名牌有什麼不好
因為我是在我可以負擔的範圍內買,並不是預支或是借錢來買的
買個好用的東西給自己,有什麼不好嗎??
所以,崇尚名牌並沒有不對,不對的是,那些買它的人是否是真的有足夠的錢可以
讓自己擁有這樣的東西,而不是造成社會負擔!
不過我覺得它太厚了,只要裝一點點東西就會變成麥香堡
連有時彰幫我保管時都嫌它太厚了...
所以我最近一直在看新的皮夾~

我一開始是看GUCCI的皮夾,因為小小的,而且很流行,但是不是皮質的
GUCCI的皮夾,都是緹花布,雖然印上了G的LOGO,但用久還是容易顯髒
而且拿到櫃上保養又是一個工和多花一筆錢~
後來我聽人說COACH的皮件是全牛皮的,剛好和我現在的皮夾一樣
所以我就去官網看看~
看到這款,我超愛,深咖啡色,不容易顯髒,而且又可以守財
(聽我老媽說錢包最好是金黃色招財,或是深咖啡守財)
外表都是全皮質,其實很符合我的需求~
雖然這款要3400大洋,比ANNA SUI貴一點,但~
算是替自己買個小禮物囉~
很久沒有買這麼貴重的禮物給自己了!!
當然,彰也很"義氣"的幫我出1700大洋~算是我的聖誕禮物(不過他說原本預算是一千元以內..真小氣!!)

不過還是要謝謝彰幫我出和他這份心意囉~

謝謝賣家Jane借圖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