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呢,是在看龍騎士時所預告的,當時就看到蠻好笑的片段,就想說一定要來看一下
後來剛好卡到沒有什麼錢可以看電影...
但彰看我剛花了一千多買上衣,又花了200大洋買圍巾...
所以他認定我說沒錢是假的,就帶我去看了...
(冤枉呀大人~要不是彰惹我生氣,我才不會大買特買咧~)

班史提勒的搞笑,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而且還有加上羅賓威廉斯加持下...
我想這部片應該可以在充滿痛苦的生活當中,帶來一點歡樂~
其實劇情也是很沒有內容可言,而且也很多破綻~
但是...笑料片嘛,看看就好
我最愛的就是那個巨石像和那個像隻狗的恐龍了~
超可愛的!!
原本還以為那巨石像沒什麼用處,嘿,還能在最後發揮一點功效呢~
當然...故事誇張到我在最後,電影要結束前,還大喊一聲"屁啦"
就知道結局有多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