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吃中藥減肥也有三個月之久了~
藥不難吃,但要持續這件事對我來說反而是困擾
每天要吃三次,還要記得吃記得帶...
而且夏天的腳步愈來愈近,對於熱的要命還不能吃冷,喝涼水的限制
我可是一直在破戒呀...
雖然每次去看醫生時都在皮皮挫會被醫生罵...
而且醫生娘娘的,很怕他用蓮花指指著我開罵說...

話雖如此,但我仍是在三個月當中減了5kg...
很少厚,但是我個人超開心的,尤其看到體重計的數字一直在減少
我真的覺得有莫名的爽感~
正因為這樣我也介紹妹妹去看,沒想到沒忌口的妹妹
在短短的二星期就減了3kg...哇咧,也差太多了...
不過因為妹妹不吃冷食,我想這是很重要的關鍵吧~

我現在給自己目標,每個月都要固定減去3kg
不然一直吃藥也不是辦法,每個月的藥錢雖然不多,但是還是錢咩
而且沒成果反而會讓自己更沒動力去吃藥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