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帥吧~

這部片是我們在情人節當天去看的
一看到這部預告,我和彰就約好要一起到電影院看
其實一開始還蠻無聊的,但是愈到後來,就愈好看
尤其是男主角不顧別人的反對,硬是要橫越一個足球場
而且還要在中間放上六台直升機~
別人都覺得他瘋了,但他只淡淡的說,這是他死去老爸的心願
他要幫他爸實現這個夢想!!
看到這裡,我就哭了...好吧,只要與父親有關的事
我就會變的很容易掉眼淚~

愈到後面,就愈像是在看鬼片,總是有一大堆的妖魔鬼怪衝出來嚇我
我被嚇到二次,二次都是往後彈的那種...
而且似乎只有我被嚇到...
搞的我好像去看鬼片一樣~
不過中間有段劇情很帥,就是二代的
惡靈戰警尬車一個是騎馬,一個是騎車
帥到不行,原本我是看上車的,馬上變心變成愛上那匹馬~
就知道有多帥了~
除了劇情好看之外,當然那部帥到不行的機車也是重點之一
原本以為只是部重機而己,沒想到加了火和鐵鍊,居然帥到爆!!
看完都想去搞一台來騎騎呢~
總之是部不錯看的片,特效和劇情都不錯~


電影簡介:
故事描述很久以前,有個摩托車特技巨星強尼布雷茲(凱吉拉斯凱吉 飾)
為了保護摯愛的父親與青梅竹馬羅珊(伊娃曼德絲 飾),與惡魔進行了一場交易。
而現在,惡魔前來取回屬於它的東西…
白天,強尼是個強悍的特技騎士,而到了晚上他的身體則被惡魔佔據,化身惡靈戰警
一個獵捕惡鬼的賞金獵人。被迫為惡魔執行任務的強尼,決定面對自己的命運
並且運用這個詛咒與能力來捍衛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