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肥 328.jpg  
可愛的阿肥,還是很想他~好想...好想...

阿肥的離去,讓我很難過,我真心的照顧他,為什麼不給我多一點的時間讓我救他?
在他生病的期間,我在晚上要睡覺前,總會到他的房間,坐在地板上看著他默默流淚
他知道我心情不好,就乖乖的走過來,默默的把頭趴在我腿上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了解我難過是為了他?但他莫名的乖巧,也讓我更為他心疼
也更讓我惱怒自己為什麼沒有盡早發現他的病情?
他的呼吸急促不是因為累,而是因為他生病了
他的不吃東西不是因為天氣熱,而是因為身體難過吃不下

有時,我妹說我對阿肥太嚴格,我總是和她們說我是在教他得人疼
阿肥學會的一整套表演,是真的嬴得大家的掌聲,也讓我們更愛他
但,有時回想,我會不禁問自己,是真的對他太嚴格了嗎?
老媽說,阿肥是老爸帶來要改變我的,我不否認,因為我為了阿肥改變了很多
不下廚的我,會為了阿肥研究菜單,逛街時買的東西也不再是我的東西,都是阿肥的
連老媽都吃醋,在餵阿肥都在碎唸說她都沒吃過我煮的東西,你是第一個


除了愧疚沒及早發現阿肥的病情,其實~我也對阿肥的前主人很愧疚
雖然我妹和我媽都說,其實這是你無力改變的事實,但我仍是很抱歉
因為,我把他疼入心的寶貝的生命終結在我手上
媽媽說,也許是你欠阿肥的,身後事註定要由你來辦
每每看到前主人,我仍是覺得莫名的愧疚,雖然他一點都不怪任何人的樣子
雖然,我知道我自己己經是盡力在照顧阿肥,我也盡量給他最好的~
但我還是覺得,我應該和前主人說聲抱歉
也許,要聽到他說沒關係,或是別放心上,我才能真正的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