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VX2237wm  
我個人蠻偏好三隻鳥的營幕說~
 

從我有電腦以來,整套就都是免花錢的,都是朋友直接給我
算一算~也有四,五年了吧~壓根都沒想到螢幕是耗材,有一天是會壞的...
7月初,正在看電影,看到一半,突然黑壓壓一片~我的螢幕,就這樣掛點了
一點預告也沒有!!
我傻在那裡有五秒,重開機也沒有用~
到公司看了一下螢幕的價格,老覺得太貴了,但和朋友討論卻又壓倒性的說太便宜
是...那招??

原本想說再比價看看,但每天回家只能看電視的日子真的太難受
心一橫,就衝了PC的ViewSonic VX2237wm
前一個螢幕就是三隻鳥,而我公司也是在用三隻鳥的~
對三隻鳥的耐用度很有信心,我家那台陪了我快五年耶~
還好,這個價格報給大家聽,沒有一個人說貴的~
但3990這價格對我來說還是有負擔,還好可以信用卡分期~我就帶回家啦
在這記錄一下~希望這新的三隻鳥可以陪我下一個五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