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是開心的,因為是休閒活動~
但是看到一部很期待的電影,但觀後感是失望的,就會覺得很不值回票價~

 

 

之前我們在看史密斯任務時,世界大戰就一直在打預告~
剪接的畫面和阿湯哥的魅力,加上地球人大戰外星人的劇情...
讓我和彰都很期待這部片~
因為我們都以為又可以看到類似ID4的電影,又可以再次看到星際大戰的畫面~

但是...
看完後,我真的覺得結局好爛...
並不是阿湯哥或是裡面演員演的不好,而是結局的太草率~
和我想像中的結局並不一樣~
可能我們真的深受ID4的影響吧~

一開始,阿湯哥就是個不負責任的老爸和丈夫...
與一對兒女感情不好~
但是一場打雷閃電後,引發的是隱藏在地底下數千萬年的殺人機器復活~
人類開始逃亡~
但是殺人機器的科技比人類先進好幾萬倍,人類只有等著被減亡的份~
阿湯哥也不例外,帶著一對兒女四處逃亡~
其中經歷與兒子的生離死別,與女兒的相依為命...
讓阿湯哥與兒女的感情瞬間加溫~
之後~
阿湯哥為了保護女兒不被殺人機器淪為食物,便以手榴彈毀了一台殺人機器~
之後逃亡至別的地方,發現其他的機器也開始出現異常~
我以為,阿湯哥作掉的那台是母體...所以導至其他機器出現"秀逗"的情況...
沒想到...
結局並非我想像中的那樣~
最後...人類嬴了...
但並不是以武力,也不是柔性訴求...
是因為....

[外星人吃了地球上的食物,喝了地球上的水,被細箘感染而死掉的...]

天呀~這是什麼理論...
我看完就只有一個字...暈~
和我所想的結局根本就不同..金害~
看電影還是看看就好了...別有所期待,必竟,你不是導演呀~

電影簡介:

2005年6月29日,人類將展開一場地球保衛戰。
【世界大戰】一片由派拉蒙影業暨夢工廠影片公司出品,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
國際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領銜主演。
故事改編自科幻大師HG威爾斯的同名經典科幻小說
這部科幻冒險動作片從一個奮力求生的美國家庭的角度
描述人類為了捍衛未來的存活,和入侵地球的外星人展開一場壯烈的地球保衛戰。
本片堅強的演員陣容還包括達柯塔芬妮(【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米蘭妲奧圖(【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賈斯汀查特文(【機動殺人】)
以及提姆羅賓斯(【神秘河流】)。

湯姆克魯斯在片中飾演雷費洛,他是一個離了婚的碼頭工人
也是一個不太盡責的父親。
這天他的前妻(米蘭妲奧圖飾)很難得和她的新男友把她正值青少年時期的兒子羅比
(賈斯汀查特文飾)以及年幼的女兒瑞秋(達柯塔芬妮飾)交給她的前夫雷費洛照顧
而就在這個週末,一個威力強大的雷暴雨突然來襲。
沒過多久,雷便親眼目睹一件即將永遠改變他們生活的驚人景象,一座擁有三個支架
像高塔般的戰爭機器從地底冒出來,在每個人還來不及做出反應之前
它就毀滅它眼前的一切。災難來臨的這一天突然變成很可能讓人類滅亡的事件
那就是外星人入侵地球。雷掙扎地逃回家中
企圖帶著他的一對兒女逃出手下不留情的敵人毒手,他們展開一場危險的冒險旅程
他們將經過飽受摧殘的鄉間,他們在那裡遇到一群接著一群為了逃離外星人兵團的難民。
但是不管他們逃到哪裡,都找不到安全的避難所
雷只能憑著他不屈不撓、絕不放棄的決心,保護他摯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