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是沒有要看這部片的,因為我覺得一部片要出到3集,內容應該都大同小異
但是我們真的沒有想到要去那裡,所以就去看囉~
去買票時還不覺得人很多,一直到我們入場時...人山人海

 

 

 

一直都不太相信阿湯哥的魅力,好吧,現在我信服了~
我真的覺得有時電影院的音效真的很好,在電腦看的感覺和在電影院的感覺就是不同
所以有時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會被嚇到有時並不是真的內容很嚇人
而是音效嚇壞了我~
這部片不乏打鬥劇情,不過還蠻好看的~
不過結局都是一樣:阿湯哥還是克服了萬難,完成了任務
這次還加入了新血:Maggie Q,她的身材真的好到不行,在本片的表現就普普,有點花瓶又不會太花瓶
愛看打鬥片的可以去看看囉~
p.s.我就不放照片了,反正都是阿湯哥的大頭照~
還有這次阿湯哥的左臉上多了痘痘(我們看是右邊)...
還蠻大顆的,喲~偶像也會長痘子呀~哈哈


電影簡介:
全球電影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在今年暑期強檔鉅片【不可能的任務III】一片中
再度飾演秘密探員伊森韓特。他在這部劇情出人意表、節奏快速,充滿火爆刺激動作場面的
動作驚悚鉅片之中,必須面對一名最可怕的敵人,一個喪盡天良、心狠手辣的國際軍火
及情報掮客,歐文戴維恩(新科金獎影帝菲利普西摩霍夫曼飾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