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總算讓我盼到小強的新片了~
其實小強我從很久就愛了哦,好像是在愛德華剪刀手開始吧~

 

而這部更是愛小強愛到最高點哦~
小強把史傑克船長的膽小又奸炸的個性表現的很正點
而且還有點自大兼有點娘娘的~
真的好可愛哦~

這部片嚴格來說其實並沒有第一部來的好看
就劇情來說其實是一點劇情也沒有,可能續集都是這樣
我曾經一度看到想說要演到什麼時候..
但特效來說還蠻正點的...
尤其是大海怪那個...看完電影後和彰去吃飯,彰點了涼泮章魚...
就讓我想起那個大海怪~
而且導演也很直接的告訴觀眾要等第三部~
算是蠻特別的(雖然我們都知道有第三部...)
但是...
我覺得最帥的伏筆,是最後出來的人...
我一直以為要去救小強的,會是周潤發,因為第三部有他..
但是沒想到居然是第一部己經死去的大副..
真的很佩服編劇的功力~
我一直認為第一部的大副演的很正點,可能是因為影帝的關係吧
看他和小強飆戲還蠻過癮的

好吧...
又要再等一年才能又看到小強了...

片商真的是很會撈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