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敗了我人生第一台屬於我自己的相機
很久之前就很想買一台了,但是因為價錢太貴,而且也沒什麼閒錢
如果真的出去玩就只好和別人借,要不就是和別人一起拍
像花蓮行就這樣囉~
而每次和我媽她們借相機不是少了電池就是少了傳輸線
而且就這麼巧,我要用時剛好她們也要用~
有時還真的蠻火大的,後來想想她們也不是一定要借我
反正我在家中本來就沒人愛,也沒什麼差

最近凱莉說要買相機,我就陪她去看了一下,我是抱著陪她去看的心態去看的
沒想到居然我被Fuji Z100燒到~
那墨綠銀真的很漂亮!!
於是我下決定心一定要敗那台~
和彰討論後,決定去看看如果公司貨和水貨差不了多少,就買公司貨
一開始我們還沒決定要去那裡看,後來是店家門口的店員親切的問我們要找什麼相機
我們才進去看~
一去,我就直接說我要看Z100,店員就拿出來給我試拍,後來又問我是喜歡它的外型還是功能?
我才不好意思的說是外型...
店員就建議我們看一下Z5,他說Z5外型也不差,但是拍起來的質感卻和Z100差太多了
當他一邊說一邊拿出巧克力的Z5時,我就被它的外型給電到了
巧克力的Z5更有質感,而且很耐看~
我和彰說,別看我外表是女的,骨子裡我是男的,我對巧克力的Z5很有好感!!
店員說,喲,是男兒心呀~

我一直試拍,彰一直問問題~我的眼中一直傳達給彰說我很喜歡這台
但是Z5現在沒有公司貨了,因為代理商怕Z100賣的不好,所以不進Z5,現在Z5只剩水貨
我是個對相機沒什麼要求的人,只求小花拍的好看,人物清楚,防手震,這台完全附合我的要求
而店員又是該死的親切,又會和我們哈啦~一整個購買過程就只有快樂可以形容
後來談到價錢,原本店員是開價8000大洋含2G,腳架,保護貼,清潔組,相機包,一顆副廠電池
我開價7000,店員又說7500,說會換防刮式的保護貼,還讓我們自己挑相機包
我說,一句話7000我現在就去領錢,店員想了想,說好,7000算給你

彰因為要去泰國,所以他自動幫我出二千,但要求我就是這台要借他去泰國拍
唉...
拿人手軟呀,雖然我很擔心他會把它給刮壞,但他都出二千了,我也只能放手借他
不過呢,我想要去包膜,這樣就算被刮到了,也不心疼~
我有第一台相機了,雖然現在還沒卯起來拍,但至少我要出去時不用看人臉色
像我原本要去金瓜石的,也有和我妹借相機,但是我妹載我媽回去娘家,要等她們回來才能拿給我
你看,如果我一定要不是我妹會很累?!如果我不借,那我去金瓜石的意義何在?!
所以,還是自己有一台來的好,至少不用受制於人,也不用欠人人情~
以後出現在這網誌上的照片,除了官網照外,其於的應該都是Z5拍的!!
想到就很開心~

之後我買回來一直查是不是買貴,其實也還好,就算貴也沒貴多少
彰說,買了就別再查價,查到買貴是否能退差價呢?
就開心接受就好了!!後來想想也對!!開心的拍就好了,錢都花下去呀~


P.S.在購買的過程中,我有看到海報上有粉紅色的Z5,美翻了!!
但是店員說那是限量的,而且台灣只有100台~而且你不男兒心嗎?!
哇咧...當場被打搶...
但是粉紅色的真的很美哦~來流口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