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去把我的男兒心變成櫻花妹了~
不是我愛亂花錢哦~
只是因為彰要帶它去泰國,我真的很怕以彰粗線條的個性
肯定回來是傷痕累累~
雖然他很阿沙力的說,只要有大損傷,就再買一台給你...
不過聰明如我,應該知道他說的是夢話,最好他是有錢再買一台給我
只是隨口說說哄我的話而己~

正因為包膜是為了彰去泰國,所以包膜的錢...
當然是要彰出啦~包一台不便宜耶要一張小朋友<=又是一枚失血過多案例
我去的是獅子林的"艾斯机膜"
櫃台小姐人還不錯,有問必答,講話也實在,不會一直推銷
剛好櫃子裡有台Z5剛包好,就拿出來給我們比對一下~
不是我在說,男兒心愈看愈好看~
那台銀色Z5本身就亮,包起來後更亮~而且小姐也說因為男兒心是深色
所以包起來後會變的比較亮,不會有原本霧霧的感覺~
而感覺包的很仔細,該包的也有包到就直接把男兒心交出去囉~
不過因為生意太好,我們四點送去,要二個小時後才拿的到
這當中我們就去吃吃喝喝,買了我們的五週年紀念錶,又去看一下漫畫
才又折回去拿包好的男兒心~
包好的男兒心一整個像打過光一樣~有光澤許多~
而我們檢查一些細微的地方也都有處理到~而且四周還可以免費維修
這一張小朋友算是值得的囉~

我原來就想替男兒心貼個東西別這麼枯燥,也想和別人不一樣~
就到魔法貼這裡找金蒔繪,其實魔法貼我看過她們的BLOG
很有日本味的金蒔繪,貼在白色的相機上還真的很正點,一張200大洋~
我選了粉色的櫻花,請店員幫忙排版,我不喜歡看起來很花
約十分鐘吧~
男兒心變成濃濃日本味櫻花妹囉~而貼紙沒有完全貼完
原本我是想請小姐也貼背面的
但小姐說因為我是包完膜才去貼,很怕金蒔繪會掉,所以建議我將貼紙留著
以後掉了還可以拿回去補~
真是開心,一看就知道這是女生拿的相機~

彰,去泰國你就委屈點拿櫻花妹去見世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