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和彰一起去看電影了
最近電影都不好看~
而且都是卯起來推鬼片~
唉...
我這個人害怕的東西有很多~"魔神仔"也是其中一枚呀~
之前想測試自己是不是真的這麼害怕
就硬著頭皮看了USO JAPIN其中一個片段
是講開車停在隧道裡,半夜二點半時息火,按五次喇叭,會遇到鬼之類的
在還沒息火前,車上的通靈人士就說這裡的鬼呈現螺旋狀的方式在游移
一息了火,按了喇叭~不到十秒,通靈人士就很急的說:
快點開車離開這裡,不然會有危險
嚇的主持人一直問發生什麼事,想要發車,卻發現車子居然發不動~
天呀~嚇壞那位通靈人士,主持人,也嚇壞了在電視前的我...
雖然後來順利發車出來隧道,也沒看到什麼東西,但是把我嚇的一愣一愣的
出來後通靈人士說:
在按了喇叭後,魔神仔發現通靈人士的能力,所以一堆堆的魔神仔往車裡靠近
甚至想上通靈人士的身...所以他才這麼急的出來~
而他出來後,也補了句:那些魔神仔也跟了出來...
更是嚇壞了我...
就算沒看到什麼東西,我還是足足二天開著燈睡覺...
離題了~

這部片是愛情喜劇~有很多好笑的梗~
當然劇情是不落俗套的:男女主角看不對眼-從小事發現對方還不賴-愛上對方
所以我們是去看笑點的,故事內容就...隨便看看囉
不過卡麥隆姐姐還真正,尤其是她那腿~呼~又直又長
看不出是個有不惑之年的人哦!!
而庫奇哥呢~從出場到演到3分之2我都不覺得他帥...
但是他和卡麥蓉姐姐在公司舞會上~呼!!打扮起來還真他X的帥氣!!
很有成熟男人的FU,我想也許他心境也不同他外表般的稚氣,才把的到黛咪姐吧!!

當然綠葉也很重要~
第二男女主角也充分發揮丑角的職責,也蠻搞笑的!!

除了搞笑外,我個人覺得有一個橋段蠻正面的
當女主角被未婚夫提分手後,為了擺脫壞心情,才會到賭城遇到男主角
而未婚夫發現女主角並未因為分手而把生活過的很糟
反而活的更精采時,才發現自己錯過一個很好的女人
才拿著鑽戒向女主角要求復合
一般人分手不是大吃大喝就是一整個人像有背後靈一樣,在臉上就看的出:我失戀中~
很少有人作的到活的更好更精彩來讓對方知道失去我有多不智
而片中的未婚夫想要復合,我想一半是因為他看到女主角的另一面
(因為女主角為了愛他,所以改變自己,努力想要迎合他,好讓他更愛她
卻不知未婚夫並不認同,反而還認為女主角很無趣,進而想要分手)
而另一半是因為不甘心吧,看到女主角沒有他之後生活沒受到影嚮反而活的更好!!
以主動提分手的他來說,就算沒看到女主角夜夜灌醉自己,起碼也要看到鬱鬱寡歡吧~
這不是心壞不壞的問題,而是優越感的感覺作祟~
主動提分手的人潛意識會想:是我不要你
而對方會下意識的認為:是我不夠好,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這是一般人都會有的情結~
所以也難怪未婚夫會開口復合,而且還自以為的女主角還愛著他
不過我也很欣賞女主角的豁達,這是我該學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