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把東尼演的很好耶~

五月,是我和彰的電影月
我們二個居然在同一月份看了二部新片~
真是二個闊大爺呀~

這片,我原本不想看,因為沒頭沒尾,也不知道這故事在講什麼
類似這種英雄片,我通常都少很看,如超人,蜘蛛人等等
不過地獄怪客我倒是蠻有興趣,因為看預告地獄怪客又要出第二集囉~
是彰陪我看完頭彩冤家後,一直和我說對這部片很有興趣
而且他同學看完後都說不錯~
看在他這麼想看的份上,就陪他去看看也沒差,反正我也沒出到錢呀~

一開始就說明主角有多奢華和不知人間疾苦,也說明主角其實是個聰明絕頂的發明家
直到配角為了救主角而死,主角才知道能用自己的力量作更多的事
進而發明了鋼鐵人~
這部片笑點蠻多的,特效也不錯,只是看完真的會有點沒頭沒尾的感覺
不過有留伏筆,應該是會作第二集~
但,有看過漫畫的應該就知道這電影把很多角色改了很多~
可能是為了要更快吸引像我們這種沒看過的人更進入劇情吧~

小勞勃道尼真的演的很好耶~看不出來他之前因為吸毒而低潮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