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中我最喜歡米蘭達了


我一直都很愛看慾望城市,雖然彰總是認為沒什麼好看
不過還好,這部片我是在家裡看的~
不是不好看,而且我在家看哭腫了眼,幸好沒到電影院嚇人!!
整部電影讓我哭的最慘的,是凱莉在蜜月套房裡昏睡的那段
還有凱莉在新年夜去找米蘭達那段~
被退婚凱莉整個人慘到不行,還問米蘭達說這是夢嗎?
能夠想像她的心痛~
但不能否認的,大人物的退縮,全是凱莉的任性而造成~
結婚是二個人的事,也總該聽大人物的意見吧?!
說不在意別人的想法是騙人的,光看大人物的合夥人就知道
別人會在背地裡怎麼想這段婚姻?而大人物再怎麼不爽,也只能接受
在這樣的壓力之下,也難怪大人物會退縮~
他只想要簡單,二個人在一起不就是簡單就好嗎,在二個人都四五十歲時
簡單似乎是幸福的代名詞~
凱莉的婚紗中,我最愛的是出自Vivienne Westwood 的那件~
簡單,沒有過多的裝飾~
就像凱莉當初挑的那件白套裝一樣~
簡單才是王道啦~

一直以來,我都很羨慕四個人的友情~真的太堅定!
朋友有難,排除萬難的相挺~
現實生活中我們又能找到幾個如她們般堅定友情的好友?
真是令人嚮往又羨慕
就算莎曼珊搬到L.A,仍是三天二頭的飛回來聚會
當然,這和莎曼珊不缺錢有很大的關係~
嚴格說起來,四個人的經濟都很好,才能到處去看時尚秀
才能在房子賣了之後,又能多花錢再把它買回來並重新裝璜

而且還能動不動就買LV送人...(雖然我覺得那款並不好看)
不過我覺得最貼近現實的,是米蘭達的生活
雖然是律師,有工作有家庭,但是仍然為了錢而努力~
朋友間有聚會,仍是把工作掛嘴上
不過看到凱莉這麼難過,也是硬要請假,一到度假村就問有沒有網路
這點倒是很可愛~
米蘭達對於史蒂夫的出軌的處理態度,和我很像~
讓自己馬上抽離現有的環境,一點機會都不給,也不反省自己,一直都認為是史蒂夫的錯
我在處理我自己的感情,也是這樣~不過要我馬上改是不可能的
只能說愛我的需要再多愛我很多很多,對我要很包容很包容...
而且米蘭達的獨立,也讓我想起了自己~
總是不在朋友面前展現自己的無助與難過,總是在家裡自己難過
總是輕瞄淡寫的談論自己難過的事~
也許我們只是需要朋友再多一點的熱情罷了
雖然凱莉很撒狗血的飛奔去找她,但我想,這正是米蘭達需要的~
其實史蒂夫很愛她,連出軌都是他自己向她坦承,而不是她自己在床上發現
那就表示,史蒂夫並不是存心想放棄這段感情,只是走錯了一步
而在考慮要不要復合,她也在擔心要是史蒂夫不來怎麼辦~
這段也很像我,心軟卻又愛面子,不過還好二個人都有心就能再走在一起~
還有,我並不覺得大人物是因為她那句話而退縮的~
雖然她對大人物說那段話時,大人物的表情有嚇到..
但大人物經歷了二次婚姻,難到不知道婚姻為何物?
如果大人物不確定感這麼的強烈,不論米蘭達有講沒有講,他都會退縮的~
凱莉把錯歸在米蘭達身上我覺得太嚴重了,大人物在結婚前一晚就己經告訴凱莉他的不安
她雖然己經查覺,但仍覺得只是一時的不安,沒有放在心上~
而且事後她也沒辦法接受自己去聽簡訊~其實大人物一直想找她談
只是被錯開而己~當然,大人物脫口而出的那句話很傷人~
我想只要是新娘都會受不了的,我能想像那種震撼和接踵而至的羞辱感
但,不能全怪米蘭達的那句話~二人中沒有裂痕,別人是怎麼也拆不散的!!
看到米蘭達一直送花送卡片留言要凱莉原諒她,也讓我想起以前國中時
與同學吵架時,也是一直搖尾乞憐的要同學原諒

每天上學,最期待的就是在抽屜發現同學的回信
但,我們二個還是沒和好,吵架的原因我忘了~
想想,以前還真的笨,笨的好好笑~

四個人中最幸福的應該是夏綠蒂
老公很愛她,又有小孩,而且又能有自己的小孩~
在面對好友們的挫折,更能證明自己是在幸福裡,但她仍會不安
不安自己是否太過幸福而會讓幸福離開她~反而變的什麼事都不敢作...
好寫實的人性,這點有深深講入我的心坎
有曾聽說要是太幸福,老天爺會妒忌,會把你的幸福抽走~
就像太相愛的人都不會長久一樣~
雖然她事事都順利,但我仍覺得她是四人中最神經質的一位
也許正因為她事事都往正面看,所以更顯的她的光明面
相對的,她也變的無法接受黑暗面,甚至是灰色地帶
在我眼裡,她就是個公主,需要騎士在身邊保護的公主

莎曼珊是個奇女子,我很欣賞她的果斷和直接嗆辣~
她對性的喜愛和需求,向來都是很直接的
我對於她得乳癌這件事很耿耿於懷,因為在得乳癌中還能得到這麼帥的男友
超幸運的啦~
莎曼珊認為自己不需要靠別人,什麼事都能自己來~
拿戒指來說,如果史密斯不和她競標,也許她就不會這麼有介蒂
因為莎曼珊並不是小女人,而戒指卻時時提醒她現在過的就是小女人的生活
專情,不是莎曼珊的本性,史密斯陪她走過治療期,所以她用專情來回報他
隔壁住著俊美的種馬,不時傳來激情的叫聲,就算目睹過程她仍為了史密斯而忍住

即使如莎曼珊這麼嗆辣的女人,也是仍為男人改變
整天守在家只等他回來,為他煮飯,開口閉口都是他,但史密斯卻認為那沒什麼?!
莎曼珊等了他一天,只為了他回來時能看到她為他準備的驚喜
史密斯晚歸,莎曼珊發火,他卻認為有什麼好發火的?他有事先說啊??
看到她為他作的壽司,他認為沒什麼難的~等莎曼珊發完火,他才珊珊的把禮物拿出來..
男人,總是覺得女人為他改變沒什麼但卻乎略女人要的是什麼
難到史密斯不知道他送的東西,莎曼珊都能自己買的到嗎?
凱莉說的對,就算史密斯陪她走過治療期,但現今的她就是不開心
一段不開心的感情,不是回報是折磨
終究,她們二個還是分手了~很平和~我相信史密斯自己知道終究會有這一天
他自己也查覺了莎曼珊的不開心,但卻選擇不先說
這也是男人的通病,總是要一直拖拖到對方受不了了,讓對方先說分手
我佩服莎曼珊的勇氣,50歲的她仍活的這麼撒脫
說真格的,我要是她這麼有錢,動不動就一車一車的名牌搬回家,我也不用男人~
有自己就夠了...所以,女人啊~真的要有錢!!

凱莉與大人物的分分合合,我曾經想過,為什麼就不能斷的乾淨呢?
在她堅持的這麼久之後,在認為自己不想接觸他任何事之後
為什麼總能因為他的一句話而改變?
我想,凱莉是任性的,也或許她與大人物本來就會在一起
只是多了這些伴腳石讓她們的愛情來的更精采點
女人,很容易因為男人的改變而感動
如同大人物的第一封信,簡單直接卻被凱莉封鎖起來
但凱莉發現大人物為了她而把偉人情書大全第一卷全抄一遍MAIL給她
最後,再補一封當初簡單的道歉信,凱莉就心軟了~
雖然當初信誓旦旦的說不想再見他,但最終仍是嫁給了他~

我相信,大人物雖然傷凱莉這麼多次,但他一定仍有凱莉深愛的某幾點
最後他的貼心,讓凱莉仍可以向她的好友們分享她的喜悅
我想,這就是大人物能讓凱莉割捨不下的其中一點吧~

p.s.反而她們四人穿的什麼名牌呀鞋子呀...都沒什麼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