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850
 

    
我覺得我骨子裡有購物狂的血統~
我的爸媽是個很節儉的夫妻,就算是我男人...
也是個有著小氣血統的客家男兒
但....
我偏偏卻是個不折不扣的敗金窮酸鬼!?

不可否認,花錢的感覺真的好好~
先不論買這東西是用的到還是放到長毛~但花錢後拿到東西的那一瞬間
我覺得我是女王耶~這樣算是病態嗎?!
我一直都有囤貨的心態,總覺得好物要多買一點,不然會對不起自己
造就了我的化妝室變成了屈臣氏?!(這是我妹給我的封號)
這是失心瘋的狀態~現在比較少發作了,一部份是理智慢慢有在收復失地
一部份是沒錢XD
來個舉例吧!!
昨天,看到屈臣氏有加一元多一件活動,就進去逛逛~
原本沒什麼東西要買的,卻在要離開時看到妙巴黎的限量小圓盒在活動內!!
我的老天爺,原本一塊要近400的眼影,現在只要近400就有二塊?!
但色號剩沒幾個...問了小姐能不能眼影加腮紅加一元多一件,小姐說可以!!
這時理智又悄悄的退場,拿了眼影腮紅就衝~(彰知道我的眼影腮紅多的像山一樣...)
結帳時,小姐刷東西...正要唸出金額時..
我看見了收銀台出現了779這個數字气到无语.gif
小姐很抱歉的說:啊...原來是要眼影二個才能以一元購買哦~那小姐你要換嗎?!
我說,哦,好呀~我就拿著東西,放回原來的地方就走人了~
要是以前的我早就硬是要買二個,現在的我不受利誘...
果然放下就能省錢呀~升仙拉.gif

但是我仍是很注意許多購物情報,像母親節快到了,各大百貨和代買都在大放火
我也被燒到一點點..
但已經沒有以前這麼狂熱,以前可能是三度燒傷,現在..可能只有手毛被燒掉吧~无聊.gif
果然,人老了,更有智慧分辨什麼是必須要什麼是凱子呀~
上個星期,我的MP3壞了,其實也不是不能聽,但耳機接頭接觸不良
變成只有一只耳機有聲音,這台陪我也不到二年的時間,就壞了...
真的很糟糕!!
就上網查了一下,我其實對品牌有莫名的偏好~
所以我一看就看到創見的MP850,但是850有漲價,因為記憶體最近也漲的關係
一台要賣到2000多,最便宜的也只有下殺到1960而已~
嘖,怎麼不早點壞~850還沒漲價時才賣1650而已!!
和腳踏車一樣都讓我悔恨...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賣家面交1800,開心的打電話過去他卻說賣光了...
又再度悔恨第二次,與其他賣家議價的結果,有個賣家願意1800含郵賣我
讓我超開心的,正當要下標時,發現先前面交的賣家留言給我又進貨了~
有幫我保留一台,問我要不要?
這是一定要的啦,馬上電話聯絡,約好時間面交,開心的不能自己
但想說等拿到貨時再和含郵的賣家說抱歉~
面交的時間到了,匆匆的趕去...但賣家卻.沒.來郁闷.gif
火大的我留言給賣家要交代,總算有個女生客氣的打來道歉
表示賣家臨時有事,讓我白跑一趟很抱歉,再次面交,算我1500就好
真是佛心來的呀~
我妹和彰都說這賣家也太阿沙力,彰還說算1700也就算了還一次減300
聽了火都減了~色急.gif

就這樣我的850才用1500買到!!超爽的~

買的東西是需要的,而且又能用超低的價格買到~
東西也不會放到長毛,現在的我可是一邊聽音樂一邊打字呢~
想想,當初買MP3是因為要作會議記錄的關係
但之後不用作了,就拿來上下班坐車時打發時間用,沒想到一用成主顧
現在沒聽還覺得怪怪的咧~
我想這才是購物的樂趣吧,買到自己需要的東西,又用不會花很多錢
這種購物攻防戰,才是購物的樂趣呀~不過前提下是要大獲全勝才行~
庆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