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鐵擂台
金鋼狼改當拳手還是一樣很帥啊!!  

 

這部片真的會讓人熱血到不行!!
整部片幾乎沒有愛情成份在,只有父與子的親情,和拳賽的熱情
我想,我爸應該也會很愛看這部片才是!!
尤其是最後一回合,查理自己上場打拳的那一刻~
我想他找回了對拳擊的熱情,真的會讓人感動
當亞當被打趴下去那一刻
真的很想在電影院裡大喊"站起來"

亞當.jpg  
耐打的亞當,有靈性到我真的以為他是聽的懂人話和有思想的!!

 

亞當
亞當與查理在練拳~是說..為啥都挑在清晨??

 

查理與麥斯的感情一直都建立在錢上面,要不是麥斯的堅持和亞當的耐打
幫查理嬴得獎金,我想,查理根本就不會理亞當吧~
當然,亞當與麥斯的舞蹈也是讓人發笑~機器人也是很可愛的啊~
後來查理的覺悟,表示他並不是沒血沒淚,只是不知道怎麼去當爸爸而己
雖然猜的到結果,但還是很好看!!

超惡男子  
超惡男子超有氣勢的啦~直接在身上就寫超惡,超日系!!

 

是說~休傑克曼的身材還真他x的好~腿又長,上身又壯!!
就算穿的是簡單的上衣牛仔褲,也是好看到爆~
果然身材好,穿啥都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