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JPG
是的,看到這麼威的宣傳標,腦波弱的我就拿去結帳了。。。

 

以前小時候都還不覺得過敏是件很累人的事
之後長大,過敏的情況愈來愈重
除了一直打噴嚏之外,眼睛也是一直在發癢過敏

後來眼藥水就一直是我的常備品
打電腦用眼過度時,就來滴個二下,倒也舒服
但是晚上睡前呢?止不住的發癢,揉到眼都發紅了還是止不住
這時只有洗眼液能救我了~

之前是用小紅洗眼液,但是久了之後就覺得不夠涼
我要的是那種涼到骨子裡的,這樣才爽啊~
去日本時,就打算要重新買一瓶洗眼液
但是洗眼液又不能試用,也不知道涼不涼
只能看外表決定了

在藥妝店的架上看到這一瓶,全藍就感覺得專業
而且又用"眼病預防"這四字
整個就是打中我的心,所以就默默的收到籃子裡去結帳了

一打開用,其實有比小紅眼藥水涼
洗完眼都因為太涼而充血,雖然看起來似乎很可怕
但是我覺得很好用啊~
後來上官網去查,原來是可以預防因空氣中的污染物,眼屎,黃沙,塵土,屋塵,花粉等
所引起的眼病

誤打誤撞也算是買到適合我用的
洗眼液就和保養品一樣,每年都嘛會推新品
所以我覺得不用囤貨,用完再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