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02.JPG
當初就是看到這黑桃配色覺得好好看啊~

 

現在是手機重度使用者的我,除了沒辦法沒有網路外~
再來就是很害怕沒電了
之前我妹有買一個大容量的行動電源給我,好像是20800mAh,雖然重,但是很好用~
但是~
我居然把行動電源的充電的地方給插壞了
充電的外框整個陷在裡面,根本就是掉進去行動電源裡
只好買新的

一直都想買比較輕便的,但是又怕不夠力,充個一二次就沒電了~
而且又怕亂買呢,電池是雜牌,會不會充一充會爆炸之類的
後來看到這款ZenPower,原本對桃紅色沒那麼有感覺
但是這款居然有快充和黑色皮套!!
行動電源還要加皮套是不是很[舉旗](台)??
我一開始也是覺得太假掰了,但是這黑桃配色愈看我愈愛
而且又是ASUS的,所以就眼一閉的買下去了

 

IMG_4097.JPG
其實本體的桃紅色很亮眼啊~

 

這款雖然只有10050mAh[額定容量6400mAh]但是我查了一下iphone 6s plus的電池容量
其實只有2750mAh,其實可以充約2次的電,而且是從零開始充!應該很足夠才對~

 

IMG_4098.JPG
只有Pro才有黑色皮套可以選

 

皮套手感很好,是摸起來會滑滑的那種~
不過很可惜的是會沾東西在上面
放在包包裡要是包包久沒清,都會有一些屑屑在裡面
不過還好還算好清理,拍拍就會掉了,只是看了會有點刺目


IMG_4099.JPG
底部部份清楚標示是多少容量

 

其實整個行動電源感覺上是一體成型,手感還蠻好的
底部也很清楚的標示是多少毫安培,像我上一個就沒標示,每次別人問都在考驗我的記憶力啊

 

IMG_4101.JPG
二個充電孔,而且還靠近電源鈕的那個充電孔支援快充

 

因為我手機都是用ipad的大方塊來充電,所以超快就滿電了
久而久之,有沒有快充對我來說就蠻需要~
被養壞了,不能等啊!!
而其實我還是不太了解,為什麼行動電源都要配手電筒這功能
要照明功能手機不是比較快速嗎?

 

總結來說這款外型又好看,容量也很符合我的需求,只是可惜的是常常缺貨
在拍賣找好久才找到最便宜,而且加買皮套也很划算的賣家
現在回去看都已經下架了啊!!希望這顆能陪我撐個五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