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57.JPG
很可愛的熊抱款,是不常見的玻璃外帶杯啊

 

之前就一直在找可以隨身帶的環保杯
保溫杯我只拿來裝水和咖啡或茶,清洗上比較方便
要是去手搖店買的話就不適合用了,怕會卡東西,而且要吃一些有加料的也不方便啊
後來又開始風行排毒水
說實在,排毒水看似很好作,但是要買一堆水果和草本植物加進去
懶人如我還是覺得好麻煩啊

有次在FB看到水果乾的廣告,發現其實這個拿來冷泡也可以耶
因為是水果下去乾燥,冷泡之後也只是還原原本的樣子,而且水果乾一般來說都會加糖
會比新鮮的水果下去泡還會更有味道
好!我知道,我不是喝健康,我是喝口感,但我還是想取個平衡點嘛!

其實在網路上賣果乾又賣冷泡飲的賣家不多
而幸福果舖吸引我的,就是那好可愛的插畫啊~
逛了一下網站,其實東西看起來不貴,而且有些還蠻有創意的
重點是,這家的冷泡飲所賣的瓶子,居然是玻璃的耶!
大部份的賣家幾乎都賣塑膠瓶居多
我何必去特別買一個塑膠瓶呢?所以我看到玻璃瓶整個有加分啊

幸福果舖的口味蠻多,共有7種:

口味:柚香金棗
成分:柚子皮乾(柚子皮、砂糖、鹽)、金棗乾(金棗、砂糖、鹽)
內容物淨重:25g

口味:香橙鳳梨
成分:鳳梨乾(鳳梨、砂糖)、柳橙乾(柳橙)
內容物淨重:30g

口味:蜜香檸檬
成分:檸檬乾(檸檬、砂糖、鹽)、認證蜂蜜
內容物淨重:22g

口味:夏芒戀莓
成分:芒果乾(芒果、砂糖)、草莓乾(草莓、砂糖)
內容物淨重:30g

口味:鳳香楊桃
成分:鳳梨乾(鳳梨、砂糖)、楊桃乾(楊桃、砂糖、鹽)
內容物淨重:35g

口味:香甜柑橘
成分:橘子乾(鳳梨、砂糖、鹽)
內容物淨重:30g

口味:龍飛鳳舞
成分:鳳梨乾(鳳梨、砂糖)、火龍果乾(火龍果)
內容物淨重:30g

這次我買了香橙鳳梨夏芒戀莓香甜柑橘龍飛鳳舞 這4種
外加一個冷泡瓶

先來說說包裝好了
其實拿到時很大一包,但是拆開來其實都是包裝居多
每一種冷泡飲補充包,3包一份,除了每一包的獨立包裝外,還會再加上可愛熊卡
IMG_6258.JPG

圖卡上的字,是我自己另外寫的啦~鳳梨切片超厚實的

 

IMG_6259.JPG
實際上果亁大小約手掌大,但鳳梨的厚度蠻厚實的喲
 

而且3包一份的外包裝也很佔空間,所以我收到確認數量無誤,我就把所有包裝都拆了
自己在圖卡標記口味,全部裝一起整個很省空間啊
其實我覺得可以不用每包都加上圖卡,外包裝部份也可以不用紙盒+塑膠蓋來包裝
可以用袋子,紙袋或是包裝袋那種都行,這樣成本和空間都會省很多啊~

8月份買到現在,有一搭沒一搭的喝(沖泡飲太多了喝不完啊)
總算是要見底了,但才想起沒把所有口味都拍照下來真是失誤
我個人最喜歡的口味,就是香甜柑橘
因為我本人很愛吃橘子的關係,喝起來就是香甜橘子水~這個味道我可以
香橙鳳梨我覺得鳳梨的味道整個就壓過柳橙,所以喝起來就完全都是鳳梨水的fu
夏芒戀莓芒果超大一片的!草莓泡開後和芒果配起來還蠻好喝的
只是草莓泡來後很容易塞住出水口,很容易一吸就把草莓給吃掉了~要回沖不太方便啊~
龍飛鳳舞火龍果其實超小一片的,可能是因為重量全都壓在鳳梨身上吧~
雖然有火龍果那紅通通的顏色,但是可能是因為份量太少,喝不太出來有火龍果的味道
IMG_6256.JPG
芒果超大一片的!

不得不説幸福果舖的芒果和鳳梨都給的好大一片!泡開後拿來吃也不錯吃
也許是我期望太高,對於冷泡水果飲的味道,似乎還是覺得太淡了點
而且沖泡瓶的蓋子內部,有白白的一片應該是拿來防漏水的
我沖洗時,忘了拆下來一起洗,結果就發黴了
結果,還是只能在家裡用~><
總的來說~
幸福果舖的芒果和鳳梨很實在,香甜柑橘我很愛
網站插畫很用心,而且他們常常作促銷,所以買下來其實很划算的哦!

 

幸福果舖 http://www.tastesweet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