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我和彰都叫它--蛛蛛人(DD狼)
會去看這部片,只是因為我同事覺得還不錯看
而且我也想知道,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不過...我錯了...
它就像超人一樣...永遠沒有結局
而且,就算過程再怎麼辛苦,最後一定是勝利者~

不過我的感想是...
女主角好漂亮呀~這個女生,我從小看到大...
我第一次看到是在湯姆克魯斯和布萊德彼特演的"夜訪吸血鬼"裡
我直覺就覺得這女生長大後一定很正!!
後來就看到她在蛛蛛人裡的表現,雖然都是些花瓶角色
在電影裡叫救命的時間就是她的戲份...
但是,我覺得她還是很漂亮!!

彰是覺得蛛蛛人的好友很可憐...
失去了老爸又誤會最好的朋友殺了自己的老爸
就以報仇為主,但是又打不過蛛蛛人..
雖然最後還是改邪歸正...但是還是死了..真的很可憐...
而且這部片好久哦...
2小時又15分...坐的屁屁都痛了...
我看魔戒也沒這樣的感覺,可能是因為中間有段很無聊吧~
話雖如此,還是有幾段還蠻好笑的哦~

總的來說...普普啦...個人覺得可以不用花錢到電影院裡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