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算看到這部片了~
自從我看完第二部之後,就一直唸要看這部...
小強依舊痞的很可愛呀~
而且這部笑點也很多,彰超愛那隻猴子的啦~
不過我覺得這片雖然有我很愛的小強,而且也有很帥的魔戒帥哥
但是我有些點還是看不太懂~
而且我覺得有些角色是根本就不用設的,因為也沒什麼用...

而這部片裡我覺得反而是女主角貫穿全戲,可溫柔也可陽剛...
巴船長就不用說了...我覺得他從第一部的大壞人轉變成和小強一樣有賤賤的感覺
其實也蠻好的~
反而發哥在裡面的表現就...可能是戲份的關係~
而小強的老爸的戲份我也看不出來有什麼可以發揮的地方
反而覺得是為了這個人而設個戲份...
特效就不用說了,超正點的~
雖然結局還是小強獲勝,再次證明小強是卒仔的外表下有個聰明的腦袋
不過魔戒帥哥和女主角的結局我就覺得有點芭樂了...
有點可憐...
但就如魔戒帥哥說的:十年才能上岸一天,要看那天值不值得~
(不過他當上船長後,反而覺得變帥很多耶~)



明明就相愛,幹嘛搞的這麼悲情~

總之...
這部到電影院看不會後悔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