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肥-1 021.jpg  
來一張阿肥與他最愛的紅球

寄養了阿肥~
發現我們離不開他了,妹妹每次看到他就會開心的大叫
阿肥的天真也讓我們忘卻了現實的無奈~
也讓我有點動力努力賺錢是為了什麼,我想我又有人生目標了
也許我會結婚,生小孩
但養狗,卻是我從未實現的夢想
媽媽一直要我不要養,因為她覺得養小孩比較實在
但,阿肥的可愛真的讓我捨不得放開~
我要告訴大家!

黃阿肥,是我和妹妹的孩子,正式改名姓黃囉~
是我們家的家人成員了!!
p.s.雖然彰說阿肥本來就姓黃((黃金獵犬))

阿肥,也許我們不會給你吃很好,住的很好,但我們愛你的心絕不會變
也許我有時會失心瘋的揍你,但記得,我是很愛你的!!
還有你另一個媽媽-我妹
我只能說..她是慈母~只會寵你~
唉~慈母多敗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