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肥 549.jpg 

我一直我很想要養黃金獵犬
個性溫和又聰明,而且吐氣的像子超像在笑的啦~
彰的朋友比我好運,之前和女友一起養了黃金,但分手後黃金被女友帶走了
後來又在路上撿到一隻黃金...
厚,我也狠想在路上撿到一隻黃金說...
剛好,那個朋友要出差到大陸,至少年底才會回來
就問彰能不能寄養阿肥(那隻黃金的名字)
彰看我這麼愛黃金,而且他也很喜歡阿肥,就答應了
而彰一直以來都是六日把阿肥載上來,又載下去
但他這星期要員旅,沒空照顧阿肥,我就自告奮勇的說要顧阿肥一星期
就醬子開始為期一周的"笨肥日記"囉~Bingo

 

 

阿肥雖然是被撿來的,但他真的超乖而且也超聰明,不過也很笨(尤其是玩球的時候)
一整個就是我想要的狗呀~
阿肥很乖,作壞事時大聲兇他就知道這件事不該作,有時玩的太過頭被海扁時
也會很心機的裝可憐來博取同情
聰明的是,他只要教過二,三次他就知道我們要他幹什麼
可能是他被遺棄過,帶他出去散步他會走沒幾步就抬頭看看你
剛開始我和他還不熟時,帶他出去散步,他還會回頭看彰有沒有跟來
只要你不太理他,或是沒出現在他眼前,就會用像在哭的聲音來引起你注意
一開始還以為是想上廁所,後來才發現是他想找人玩
一整個就是黏人的小孩啊~
其實顧他不用費太多心思,反正他一心就只想著玩和吃
但他來寄養家庭這麼久..我們都不讓他吃人的食物
因為聽說人的食物都加了太多調味料,對身體不好(但人怎麼都吃的這麼爽??)
結果...阿肥因為吃過人的食物,知道有多美味
就變成了挑食的小孩揍飛 揍飛1
整碗的飼料只動1/3,只喝水,可能他心想會有零食吃
但是嚴格如我,才不會隨便給零食(一方面零食也爆貴)
就醬子過了一個多月...阿肥...就變阿瘦了見到鬼
一開始我還不覺得他有瘦,但彰和妹妹都說他瘦一大圈,我才發現~
阿肥已經是狗界的男模,改行當麻豆了(此時傳來Gatsby的背景音樂)
而且也出現了傳說中的狗公腰...我同事說,很少聽到黃金有狗公腰的啦
這嚇了我一跳,阿肥一直都很有活力,玩球時像發瘋,跑起來也超光速的
根本就不覺得他因為吃少而沒有力氣~
原來...少吃多動真的是減肥的必勝絕招呀~
為了要把阿肥再重回相撲界的懷抱,所以我買了一堆肉泥要好好的給他補一補
唉....
肉泥耶...自己都沒吃這麼好,居然為條狗,而且還要不去廚房的我幫他料理食物
我和彰在一起這麼久,他也只吃過二次我煮的菜~
阿肥,你真的該知足了!!

 


不過我身邊的人都知道阿肥是寄養,所以大家看到我又買零食又買肉泥的行為
都覺得我太疼阿肥了~
而且我還半強迫的要彰出阿肥洗澡的錢,是給人洗澡哦~一整個大享受
因為我們自己洗,洗不乾淨又吹不乾,夏天還無所謂,冬天吹不乾超怕阿肥感冒的
洗一次要600大洋,被大家嫌貴到不行
但我覺得蠻划算,因為除了洗的香香又吹的超乾之外,他還會洗耳朵,剪毛什麼的
這都是我不會幫阿肥作的事,那花600元一次搞定,有什麼貴的?!
阿肥是大狗耶,又不是馬爾濟斯...
以上這些行為都讓大家覺得我真的把阿肥當自己狗在照顧,而且疼入心了~
我媽還說,怎麼不把這些心力放在養小孩身上苦惱的煙狂

阿肥的乖,真的讓我們家每個人都很喜歡他
阿肥是我們家第一次讓狗進來家門的唷!!
之前把阿肥帶回阿公家,都讓我阿姨舅舅們不害怕而且很放心
我妹還說阿肥是第一隻讓她不怕的狗
甚至大家都一直在要求我把阿肥搶過來...
雖然我也有心動啦,但彰就覺得說阿肥是人家的狗...
而且阿肥狠聰明,曾經彰不在家阿肥就衝到他床上睡覺(因為地板太冷了)
彰覺得他的地位被重重踏在地上
有點對阿肥懷恨在心呀(彰真的很介意阿肥睡過他的床)
所以他不要養阿肥xd
不過現在阿肥是沒事,但日後他老了,生病了,是要花很多錢的
狗又沒健保,什麼都要自費,費用一整個超貴的...
連我自己都養不活的情況下是要怎麼負擔阿肥的費用
要是因為沒錢而無法醫阿肥,我會很難過的!!
到現在,我都還在很掙札要不要把阿肥給搶過來~
彰一直說,等我養久了就不會想要養了,但我不覺得我會因此討厭養狗
不過養狗要勤勞就是了~
一切就等這星期過了再說吧!!

 

來一張包租肥和大家打招呼囉~

笨肥 3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