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 badycream1.JPG
 這條屁屁膏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好用啊!

 

只要有朋友生小孩,我想大家不外乎送尿布或是施巴了
朋友都很熱情,我收到的尿布多到辛巴穿到快二歲還不用買
施巴的部份,拆一拆外包裝,居然可以裝滿一抽屜!

除了洗澡用品消耗的比較快之外,其他的我一開始還真不知道要怎麼用
辛巴也很爭氣,一般小人會遇到的紅屁屁,挑尿布什麼的,他都沒有
是個很隨和的孩子啊~

開始吃副食品之後,辛巴的大便就起了變化,只要遇到吃比較多酸的或是冷的水果
像是奇異果,西瓜等等。。
辛巴那天的大便就會變的比較不正常!

一開始我並不覺得一大便就要立刻換,總是想再等等,搞不好辛巴又要再拉屎什麼的
但是悲劇來了~
只要有被大便沾到的地方,全都起了紅疹!!
還沒換尿布時,辛巴也不會表示不舒服,只有在擦屁屁時會反應好痛~
阿木我好心疼啊!

 

seba badycream.JPG
質地比較厚實點,使用上不手軟,能塗多厚就多厚

 

後來幾次換尿布,使用這條屁屁膏,給他塗上厚厚的一層
是厚到看不到皮膚的那種厚度哦!
哎喲,沒有二天,就都全好了!
效果真的是用喝還要快速
我尢親自見証過這個效果,搞的他就算辛巴沒有紅屁屁,我尢也要塗一下才安心
一條200ML,其實可以用很久
也不用特別去買針對紅屁屁用的,也可能是因為辛巴的症狀沒有很嚴重啦~
之後要是有朋友生小孩,除了尿布,我應該也會送這條~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