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99.JPG
有了這個,小人在洗手枱上的時間變多了~但衣服也濕的更快了

 

其實之前一直都不讓辛巴玩水的~
因為衣服會換的很快,曾經有過一天換三次以上的記錄
雖然不是沒有衣服可以穿,但是這樣的速度還是讓我很不爽
沒想到~去一趟阿罵家就整個破功了

妹妹其實對待小孩的教育是有點放牛吃草的
就是小孩要幹嘛,只要不是危及生命,她都會讓小孩去試試
我懂這樣的教育其實才是對的,本來就要讓小孩去探索
但是我的容忍度就低啊!!
辛巴看到妹妹的小孩在廚房玩水玩的超開心,他也想玩~
阿罵要公平,所以就二人呆在廚房裡玩水
回家後,整個上癮!!
每每看到他玩水開心大笑,但腳卻是像練芭蕾舞那樣的掂著
很怕他掉下來,所以還是買了這個延伸器

 

IMG_4800.JPG
其實安裝超簡單,而且不貴,才89元而己

 

就如同圖片那樣~
螃蟹的部份是軟的,所以很好安裝,推一下就可以跟水頭很合

IMG_4801.JPG
安裝好的樣子

 

IMG_4802.JPG
水流的樣子,其實蠻好用的

 

我發現裝了這個有個好處
就是水可以不用開到最大,就可以讓小孩玩水玩的很開心
而且辛巴還可以很安穩的站在椅子上玩水,也安全許多
我覺得是值得一買的好物,便宜又安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